飞冰走奶唔要茶

睡前永远是我精力最充沛、思绪最敏捷、行动力最强的时候。
cp@三生久歌

【黑久】delete 01

辣鸡文笔

私设大量

all出久

ooc严重,自我快乐型写手

合集里面有设定,我不知道怎么设外链……

 

 

01

“真的打算让他去雄英?”冢内警官隔着单向玻璃看着蜷缩在墙角里的少年,向身边的人问道。 

缩在黑色阴影内的蓝色瞳孔微微一闪,露出原型身材瘦削到可怕的欧尔麦特点了点头,即使是这副形象,他的语气中依然充满了那个第一英雄应有的自信:“绿谷少年,他很可能和那个男人有关……而且有我在,即使他真的是属于那边的人,我也不会让他伤害到任何一个学生。” 

“说到底,还是当初你没有留住他的愧疚心在作祟吧?”身为相处已久的搭档,这个五百斤的英雄心里的那些弯弯绕绕早就被冢内一眼看穿。 

短暂的沉默过后,欧尔麦特手指伸到牙缝中,猛地扭过头,一脸夸张的震惊表情:“你是有读心术吗!这都被你看出来了!” 

“好啦好啦,我同意了。”警官苦笑着妥协,“既然得到了第二次机会,可要好好抓住啊。” 

雾气升腾间,变回熟悉的美漫画风的第一英雄握紧了拳,带着狂笑:“拯救绿谷少年,就交给我吧!”

欧尔麦特是认真的。准确点来说,他从未有过开关于“拯救”这方面玩笑的时候。 

这个背负了和平的男人听说了绿谷出久失踪的消息后,曾陷入很长一段时间的自责里,埋怨自己被AFO的消息蒙蔽了双眼,在不了解少年母亲情况下就擅自责备一个孩子的救人心切。 

现在回想起来,当年那个绿谷少年望着他,带着牙齿碰撞的紧张音色问出那句话时,心理状态已经多么地糟糕。

 

 

他就像一个站在井底的旅者,身周蔓延的无一不是绝望。 

他正仰着头,看着那个唯一一个站在井边的男人。

 

 

“欧尔麦特……无个性,也能成为英雄吗?” 

欧尔麦特伸出了手。 

“也不是不可以……” 

然后又,收了回去。 

“但没有这个必要,对吧?” 

“绿谷少年,你要相信我,相信英雄们!英雄会保护好你的!” 

欧尔麦特看到少年闭起了眼睛。

 

 

——保护好我? 

算了吧。 

算了吧。 

英雄……不过是一群用华丽头衔遮蔽自身胆怯,浪费着天赐个性的人。 

绿谷出久忘不掉,永远也不可能忘记母亲看着英雄们,从眼底深处溢出的求救和……绝望。 

而那群英雄们呢?踌躇着不敢上前,只因为那个罪犯可能拥有足以【消除】个性的个性? 

胆小鬼! 

胆小鬼! 

这种人,也配教育他?也配指责他为什么要冲动,为什么要冲到罪犯跟前? 

视线里,那些英雄的脸一张接一张地凑在一起,变得血红、扭曲,模糊。 

最后变成母亲绝望的眼。

 

绿谷出久猛地睁开眼,背脊一片湿透的冰凉。 
又做这个梦了。 

很可怕,很绝望……但他,不讨厌。 

冢内警官站在外面敲了敲门,没有等绿谷的回应就擅自推门进来,戴着腕表的右手里提了个书包。 

书包甩到绿谷怀里,链子是被拉开的,随着冢内的动作鼓囊囊地吐出了几件灰色的学生制服。 

“准备一下。”冢内看着这个少年嫌疑犯,目光在他乱成一团的绿色卷发上微微停留,“要上课了。” 

“去哪?”绿谷出久没有问为什么,他知道没有自己选择的余地。 

“——雄英。” 

评论(6)

热度(1073)

  1. 共30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